各位小新教室的朋友們好!

411號的時候,天母的大葉高島屋舉辦了蠟筆小新見面會。活動當天吸引了大量的小朋友和家長們,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見到最可愛的小新!園長老師當天到現場後,看到小朋友們都很熱情。不相信的話就看看這幾張園長拍的照片吧。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小新教室募集各校的笑話達人,

無論你是講冷笑話的高手,時常讓朋友「凍」彈不得或是每次一講笑話,都讓人捧腹大笑!

皆是小新教室尋找的對象,歡迎各路好手前來投稿,下一期的校園報馬仔之頭條大明星說不定就是你喔!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的孩子學習英文了嗎?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大朋友與小朋友,好消息來囉!活潑可愛的蠟筆小新與小新教室將在大葉高島屋與大家見面唷!

 

時間:411(星期六)15:00-15:30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為小新教室寫些文章,還真的有點不知從何說起。俗話說「學海無涯」,教育所涵括的層面相當的廣,實在是無法在短時間內滿足大家的需求。我就先從大家可能對小新教室較感興趣的部分談起吧!如果大家對我的文章有共鳴,也歡迎好朋友們提出你們的想法。


第一次接觸到小新教室的「大朋友」們,一定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這網站「可靠」嗎?的確,蠟筆小新深植人心的,不單只是他可愛的外表,同時也給人揮之不去的「荒誕不羈」與「傷風敗俗」印象!這個以蠟筆小新為主人翁的網站,又標榜以「教育」為主題,真的會令人不由得打上問號。姑且不論網站的教育成效如何,若是因為過度暴露在蠟筆小新的影響下,說不定那「荒誕不羈」與「傷風敗俗」的小孩就會出現在我家裡!蠟筆小新不只在台灣颳起「不良旋風」,日本、韓國,甚至是印度都曾有停播蠟筆小新節目的新聞傳出。樂樂科技的幾個朋友介紹我小新教室的網站,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膽識。引進這麼有爭議性的網站,身為老師的我,實在很難向大家推薦這項教育產品。現在經濟不景氣,每個月300元的月費也是一筆不小的負擔;這幾年詐騙集團又這麼猖狂,登入免費會員還要留下一大堆基本資料,這會不會又是詐騙集團的伎倆啊?大家的心中一定充滿了很多的疑問。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05.gif           

        廣受大家喜愛的《小新教室》官方部落格開站了喔!自3/17開站以來,《小新教室》即以豐富生動的內容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的加入。為了能跟更多的朋友分享資訊,即日起《小新教室》將於《痞客幫》開立官方部落格!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各位《小新教室》的會員們,我們將在3月16日中午12:004月13日中午12:00這段期間,舉辦動感小屋人氣王活動!只要好友人數達到10名就可以獲得動感小屋酷炫商品─乳牛小新一隻,讓你今年能夠""轉乾坤,好運旺旺來!

活動方式:佈置自己的動感小屋,讓更多的朋友認識你。好友人數達10人後拍下小屋頁面寄至官網信箱,即可獲得贈品!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新教室》


蠟筆小新將與小朋友們一起快樂的學習!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