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新教室》的會員們,我們將在3月16日中午12:004月13日中午12:00這段期間,舉辦動感小屋人氣王活動!只要好友人數達到10名就可以獲得動感小屋酷炫商品─乳牛小新一隻,讓你今年能夠""轉乾坤,好運旺旺來!

活動方式:佈置自己的動感小屋,讓更多的朋友認識你。好友人數達10人後拍下小屋頁面寄至官網信箱,即可獲得贈品!
 
投稿方式:朋友增加到10名後,請先至動感小屋按下F11進入全畫面,再按下prtscr。接著開啟小畫家或是各類繪圖軟體,開新檔案按下貼上後儲存。之後將建立主題為「動感小屋人氣王」的電子郵件,夾帶檔案並註明會員帳號寄到help@newedu.com.tw即可。

 交友小祕訣:小朋友們登入後,到動感遊樂園的頁面中點擊「尋找朋友們的小屋(http://www.newedu.com.tw/myroom/action_play/friends_list.asp)即可找尋想要認識的朋友,在進入朋友的小屋後,點選左上方的成為好友,留下訊息等待對方同意後即可成為好友。
人氣王小屋活動-1 
先到動感小屋點擊「尋找朋友的小屋」 
人氣王小屋活動-2 
搜尋想要加入好友的帳號
人氣王小屋活動-3
點擊左上方的成為好友
人氣王小屋活動-4 
留下交友訊息按下確認,待對方同意後即可成為朋友。
人氣王小屋活動-5 
可在自己的小屋內查看是否有收到成為朋友的訊息
人氣王小屋活動-6
▲接收到了成為朋友的請求
人氣王小屋活動-7
 移動好友便利貼,決定是否成為朋友
人氣王小屋活動-8
▲點擊儲存鍵,保留好友資料
人氣王小屋活動-9
▲在「管理我的朋友」中,可以管理好友
人氣王小屋活動-10
▲將頁面儲存為圖檔並寄送到官方信箱
快點把獎品領回去吧!

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至客服中心詢問:http://www.newedu.com.tw/help/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