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教室》


蠟筆小新將與小朋友們一起快樂的學習!

由台灣樂樂科技代理的「小新教室」教學網頁,即將和各位小朋友見面囉!「小新教室」教學網頁將於3/2~3/13開放給小朋友和家長們免費體驗,同時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參加活動贏取神秘的獎品!

在「小新教室」裡,小朋友們可以透過可愛的小新和有趣的遊戲,學習到英文、數學及空間概念,培養小朋友們的思考能力及邏輯概念。家長們可藉由小朋友們的學習紀錄來增進親子的互動,協助小朋友們經營動感小屋部落格,養成良好的人際關係和社交能力。此外透過網路社群的功能,家長還可在討論區中交流彼此的教育心得喔!

目前市場上的幼教軟體多以滿足家長的需求來設計,並非專為兒童量身打造,因此造成兒童學習意願不佳。有鑒於此,『小新教室』是以小朋友所喜愛的蠟筆小新為主人翁,以活潑有趣的遊戲融合實用的課程,發掘兒童的潛能,進而提高孩子的學習意願。

樂樂科技成立於民國九十七年十月,以提供快樂的學習環境為公司的經營理念。目前以代理優秀的國外幼教軟體為公司的主要營運目標,樂樂科技希望小朋友們能藉由小新教室來「喜愛學習」建立良好正確的學習態度!

 


相關網址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newed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