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中秋節即將來臨,小朋友們吃月餅了嗎?園長老師台式、廣式、雪餅都吃過了,呼~啤酒肚又變大了,看來中秋夜賞月、烤完肉後要開始慢跑減肥囉!園長老師這兩天特別注意氣象,希望中秋節當天不要下雨、颱風也不要登入台灣,總之有計畫出門賞月烤肉的同學們,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喔!

各位聰明的同學們,大家知道中秋節的英文是什麼嗎?月餅、文旦的英文該怎麼說呢?與親朋好友團聚時要怎麼問候呢?別擔心,園長老師幫大家惡補一下!

 中秋節相關英文單字

  1. 中秋節:The Moon Festival
  2. 月餅:Moon Cake
  3. 柚子(文旦)Pomelo
  4. 烤肉:Barbecue
  5. 玉兔:Rabbit

 

學會了中秋結常用的單字後,當然也要應景一下「繞」幾句簡單的英文囉!

見到親朋好友時,可以用「Happy Chinese Moon Festival(中秋節快樂)」來問候對方,詢問朋友將如何渡過中秋節時可以說「How will you celebrate  for the Moon Festival? (你將如何度過中秋節嗎?)」,回答時「I will have the barbecue party and moon cakes with my family .(我將會和家人一起烤肉吃月餅)」。

 

如果中秋夜天空不作美無法賞月的話,小朋友們也別太傷心,小新教室會陪者大家一起歡度中秋喔!住在月亮上的嫦娥姐姐,邀請小新前往月宮冒險,大家快協助小新順利登上月球吧!順利與美麗的嫦娥姐姐見面的話可以獲得「小新禮盒」喔!GO GO,請前至活動中心準備作戰吧!

小新中秋圖.bmp 

▲準備開始!即將登月

最後小新教室全體員工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