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gif :「我的娃娃不見了,嗚嗚~」

媽媽:「小新是你把小葵的洋娃娃藏起來了嗎?」

小新:「不是我,是小白」

。。。。。。。#*☆◎◇。。。。。。。。。。

2.gif :「媽媽,人家不敢了」

媽媽:「小新,下次不可以在惡作劇囉!把玩具收一收,媽媽今天要帶小新與小葵一起去參觀博物館喔。」

小新:「參觀哪個博物館呢?」

媽媽:「去了就知道,你們一定不會失望的」

。。。。。。。。。。一個小時過後。。。。。。。。。

3.jpg 

媽媽:「小新、小葵我們到目的地了」

小新、小葵:「呀乎!好棒喔,玩 具 ,媽媽那個字怎麼唸呢?」

忙著排隊買門票的媽媽:「博物館」

小新:「玩具博物館,原來今天媽媽帶我們來玩玩具阿,好棒喔」

5.jpg 

▲玩具博物館的門票「機器人貼紙」

。。。。。貼上機器人門票後進入場內參觀。。。。

媽媽:「這間全台唯一的台灣玩具博物館,一共收藏了數千種玩具,其中還包含了爸爸媽媽小時候玩的玩具,如:電動紙娃娃、無敵鐵金剛、盤中戲等等。」

4.jpg 

▲    園區裡放置許多爸爸媽媽小時候的玩具

小新:「博物館裡不但將玩具分成不同世代歸類,還貼心的附上玩具介紹與諺語呢,此外博物館裡還有許多童玩、益智遊戲、廟會遊戲區提供大小朋友們一起親自體驗。」

  6.jpg8.jpg

▲各種玩具介紹與諺語

9.jpg 

▲爸爸媽媽小時候的糖果、玩具雜貨店

10.jpg 

▲哇!爸爸媽媽小時候也有機器人耶!

小新:「媽媽我想要介紹風間他們來玩耶!但是台灣玩具展的地址是哪裡呢?」

媽媽:「很簡單,台灣玩具展的地址是-板橋市中正路435號(435文藝特區),還要記得提醒風間開放時間是9:30~17:30分喔

小新:「好滴,媽媽下次我還要再來玩」

小葵:「我也是」

媽媽:「有機會再來吧!各位小朋友與爸爸媽媽們,如果也想體會各種玩具的樂趣,玩具博物館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小新:「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動感超人,各位小朋友們,1.你最喜歡什麼玩具呢?2.為什麼喜歡這個玩具呢?只要在此篇文章的迴響裡寫下這兩個問題的答案就可以獲得銀幣10枚喔,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記得留下小新教室的會員帳號,才可以將銀幣寄到你的小屋喔!活動至2009/10/31日止

◎    台灣玩具博物館接受平日團體預約,假日開放一般民眾預約。

預約專線:0917-567617

圖片來源:

http://www.toymuseum.com.tw/

http://blog.xuite.net/five.five/littleMilkTea/21165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