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園長老大,今天我們來到南投草屯鎮是要吃什麼當地美食呢?」

皺起眉頭的園長:「小新,跟你說過多少幾次了,今天我們是要來採訪小新教室裡的活動高手-蔣安妮小朋友的。」

傻笑的小新:「對喔!聽說今天要採訪是一位可愛的大姐姐喔,但是她的名字應該叫做烏尔奇奧拉才對吧,老大!」

猛搖頭、非常無奈的園長:「平常就提醒你要多多關心小新教室裡的朋友們了。」

       (不知不覺來到了某家中藥行店門口)

緊張的小新:「園長老師你哪裡不舒服嗎?有發燒嗎?該不會是得了H1N1吧。」

園長:「什麼跟什麼阿,我不是生病啦!是今天要受訪的小朋友家裡開中藥行。」

小新:「原來如此,那位姐姐應該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吧?!」

烏尔奇奧拉:「阿!園長老師、小新你們終於來了,歡迎歡迎。」

   (三個人打了招呼聊了一下天後進入了正式的採訪)

園長:「烏尔奇奧拉,首先請妳為小新教室的同學們自我介紹好嗎?」

烏尔奇奧拉:「我的本名叫做蔣安妮,剛從台中搬到南投來,現在就讀六年級,我最拿手的才藝是畫畫,參加比賽得了好幾張獎狀喔!」

小新:「姐姐好厲害喔!讀六年級的妳作業應該變多了,平常妳都怎麼安排時間呢?」

烏尔奇奧拉:「四點學校放學後,我會先寫作業,等到作業全部寫完後大約七點我會上線玩小新教室,為了明天上課有精神我都會準時在九點半上床睡覺。」

園長老師:「烏尔奇奧拉很會妥善運用時間喔!小新應該要多跟姐姐學習了。」

小新:「遵命!對了,請問妳是怎麼知道小新教室的呢?妳最喜歡小新教室裡的哪個單元呢?」

烏尔奇奧拉:「我是在玩線上遊戲時偶然發現小新教室的,而我最喜歡的單元是動感遊樂園,因為在動感遊樂園裡我可以佈置自己喜歡的小屋、交朋友等等。此外我也很喜歡參加活動中心與園長老師所舉辦的活動喔,內容不但豐富還有獎品可以拿,哈哈!」

小新:「妳在小新教室裡一定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吧,請妳介紹妳最好的朋友。」

烏尔奇奧拉:張嘉恩倉田紗南是我在小新教室裡認識的好朋友。」

園長老師:「烏尔奇奧拉,妳常常在嘰哩呱啦布告欄裡舉辦活動,還且活動很多樣化,請問妳如何找到舉辦活動的點子呢?」

烏尔奇奧拉:「我會參考其他人舉辦的活動內容,而且我也會自己找資料。」

小新:「哇!我也參加過妳舉辦的活動喔,我因為參加了妳的活動也學了許多小知識呢!」

園長老師:「最後請說出妳覺得小新教室的優缺點。」

烏尔奇奧拉:「很感謝小新教室提供一個很好的地方給我們交朋友玩遊戲,但是寫信或留言給老師們時,老師都沒有馬上回覆。」

小新:「吼!!園長老師你偷懶」

園長老師:「ㄎ、ㄎ(清理喉嚨),老師們不是偷懶,只是因為每天要替大家處理問題、準備新的學習內容、規劃新的活動,所以無法及時回應大家的問題,在這裡也請各位小朋友們多多包涵。」

小新:「對啊!老師們每天都很忙,請大家耐心等待,老師們會盡快回答各位同學的留言的。」

園長老師:「很高興今天能訪問到活動高手-烏尔奇奧拉,園長老師會送給妳小新的鑰匙圈隱藏版的園長小屋道具喔!各位小朋友們,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你肯用心做一定可以有所表現的,也許下一位受訪的高手就是你喔!」

304101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