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教室以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蠟筆小新為主人翁,陪同孩子在成長中一起玩樂、一起學習。在小新教室裡,小朋友可以與小新一起學英文、算數學,還可以與其他朋友進行腦筋急轉彎,一邊享受有趣的遊戲一邊吸收新知識。新的學期、新的開始,為了讓小朋友們充滿元氣學習,小新教室推出兩大活動,一起歡慶開學。

 開通『動感小新』向日葵包附贈的體驗券,動感銀幣大贈送即日起只要在7-11購買「動感小新」向日葵包,並前至小新教室學習網頁 http://www.newedu.com.tw/開通隨包所附贈的3日體驗券,就可以馬上體驗所有「付費內容」,還可以獲得價值新台幣100的「小新教室─動感銀幣100枚」,讓孩子可以在玩樂中學習、學習中也不失樂趣。

 儲值消費滿1000元,抽獎活動、隱藏板小屋道具一次通通擁有好康還不只如此,現在只要在小新教室消費滿1000,可立即獲得小新教室尚未出現過的「動感超人」隱藏版小屋道具,並參加摸獎喔!摸彩獎品包含:小新教室免費體驗一個月、蠟筆小新禮盒、動感銀幣500枚等多重好禮大方送!還在猶豫的父母親們,請把握最佳時機,替孩子們抓緊育樂學習的好機會吧。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小新教室一探究竟:http://www.newed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