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教師節也是「至聖先師」孔子的生日,台灣全省的孔廟都會舉辦一連串活動,這些活動精采的呈現古代的祭祀面貌,有興趣的小朋友們可以親自前往孔廟參觀喔!不方便前往的小朋友也別失望,孔廟的網頁也提供了相關的活動照片與影片呢。

 1.jpg

    ▲    各地方孔廟連結,網頁提供相關祭典活動內容。

 

小新教室也在「活動中心」教師節活動裡舉辦了兩個活動:

 1.教師節大哉問

小新教室一共提供了十題有關教師節的題目,只要在9/2812點以前將正確答案寄至「野原新之助;帳號:newedu的小屋信箱裡就可以參加活動。前五名答對的小朋友們可以獲得蠟筆小新禮盒喔!

2.jpg 

 ▲    藉由多樣化的題目內容來認識教師節的由來與相關活動

2.假如我是園長老師

小新教室這次邀請小朋友們換個立場,想像自己化身為園長老師,那麼你將會怎麼樣來經營小新教室呢?快到園長小屋裡的「提出想法」中寫下你的點子參加比賽,最有創意的5小朋友可以獲得銀幣20枚。記得標題要打上「教師節活動─假如我是園長老師」才有資格參加活動。

 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http://www.newedu.com.tw/myroom/event_view.asp?Serial=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