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農曆77)是國曆826,小新教室將陪小朋友們過一個屬於小朋友們的特別七夕喔!

 

為什麼七夕也可以專屬於小朋友呢?除了織女與牛郎,還有什麼典故及由來呢?園長老師想與所有可愛的小朋友一起來分享七夕的故事,並且請小朋友們共襄盛舉此次活動:

 

a_LIN_SHIN_0097.jpg未來主人翁─寫信給未來的我

每個小朋友們都有夢想,有的人想當令人尊敬老師、有的人想飛上外太空一探宇宙奧祕,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小新教室都歡迎你寫信過來與我們分享喔!在今年的聖誕節(12/25)時老師會將你寄來的信設計成漂亮的聖誕節卡片,並將卡片與禮物一起回信給你喔!

動感電光板─為您傳情意a_LIN_SHIN_0119.jpg

小新教室特別在8/21~8/26開放愛的留言板,各位小朋友們快快將想說的話、想表達的心意上傳的動感電光板,小新教室的老師們會親自將你的心意傳達出來喔!

 

有關於七夕的由來與活動,詳情請見:小新教室─活動中心裡的七夕活動http://www.newedu.com.tw/myroom/event_view.asp?Serial=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