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會員們,5/28就是端午節。小新教室的活動中心準備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要來跟大家歡度佳節喔!

 

我們準備了4個好玩又有趣的項目,現在讓園長老師來一一介紹:

 

1.刺激的立蛋大賽:

將母雞的雞蛋擺在格子上,讓它孵化出小雞。要注意雞蛋可是會搖晃的喔,要用滑鼠點擊來讓它回復原狀。另外,讓小新拿雞蛋太久的話,雞蛋可是會破掉喔。這是一個注重時間和速度的刺激遊戲。排行榜前十名的人可以得到可愛的動感小屋道具─龍裝小新!

立蛋大賽.jpg 

2.端午節OX猜謎

端午節的習俗你都知道嗎?快來端午節OX猜謎接受考驗吧。回答出所有正確答案的人才是真正的達人喔!

OX.jpg 

 

3.打字王龍舟競賽

打出正確的文字就可以獲得摸彩券喔!摸彩券集的越多,越有機會可以得到豐富的獎品。小新I-cash小新自動鉛筆便條貼小新蠟筆還有動感銀幣都在等你帶回家喔,趕快來試試自己的手氣吧!

打字.jpg 

4.吉永老師的英文教室

龍舟的英文是Dragon boat,那端午節的英文要怎麼說呢?吉永老師將要用英文跟大家介紹端午節的由來,趕快來好好的學習,度過一個最特別有意義的端午節。

英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