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可樂雞,美味好吃的可樂雞來囉!

                                                                            

小朋友、爸爸以及媽媽知道可樂也可以拿來製作好吃的食物嗎?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新:「Lawkah su ga‧‧‧

 

媽媽:「小新,這是什麼語言?」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新聞插播:莫拉克颱風即將登陸台灣,請各位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小新:「爸爸~爸爸~颱風要來了,我們要快點作防颱準備,要請它喝飲料嗎?還是要請它吃巧克力餅乾咧?」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小朋友:

學校的期中考應該已經結束了吧?「考試」的重點是要測試自己學到了多少知識對於學校所教的東西是否都理解了。在此園長老師恭喜考得好的小朋友們,考不好的小朋友們也別難過,只要將答錯的題目搞懂了,也是很值得高興的喔!

最近小新與同學們很喜歡來到部落格看看老師們寫的介紹文章,透過其他小朋友們熱情提供的回應,小新他們也學到許多寶貴的課外知識喔!因此園長老師也舉辦了「小新教室部落格期中考」,邀請各位小朋友與春日部的同學們一起來動動腦!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新:「嗚~好冷喔!身體一直發抖‧‧‧」

媽媽:「小新阿~你怎麼穿這麼少的衣服,今天有寒流來襲,快去換厚一點的衣服!」

爸爸:「哇!寒流來襲,哈哈!那今天絕對是一個泡湯的好日子。」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小朋友們好!我是松阪老師。不知道大家去到動物園的時候,有沒有看到可愛的袋鼠呢?看著牠肚子上有著像咚啦a夢一樣的口袋,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現在就讓松阪老師來為大家介紹這位生長在澳洲的朋友吧。

 250px-Kangaroo_and_joey03.jpg

        袋鼠在物種分類上屬於袋鼠科,和人類一樣都是哺乳類動物,但不同的是牠是有袋類動物,不像人類為胎盤類動物。袋鼠的英文為kangaroo”據傳是在早期的時候,有位名為科克的船長在登陸澳洲後,發現到這一些奇特的生物,開心的他問身旁的土著這種動物叫做什麼名字,土著回答「kangaroo。」科克船長在回國後,就把袋鼠命名為”kangaroo”。不過,有趣的是,”kangaroo”在當地土著的語言中,意思是「不知道。」現在,袋鼠常常被作為澳洲的象徵,出現在國徽及貨幣上。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新:園長老大,今天我們來到南投草屯鎮是要吃什麼當地美食呢?」

皺起眉頭的園長:「小新,跟你說過多少幾次了,今天我們是要來採訪小新教室裡的活動高手-蔣安妮小朋友的。」

傻笑的小新:「對喔!聽說今天要採訪是一位可愛的大姐姐喔,但是她的名字應該叫做烏尔奇奧拉才對吧,老大!」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gif :「我的娃娃不見了,嗚嗚~」

媽媽:「小新是你把小葵的洋娃娃藏起來了嗎?」

小新:「不是我,是小白」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Trick or treat!!爸比、媽咪以及小朋友快來猜猜看這是什麼意思呢?

 

哈哈哈,答案是‧‧‧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次吉永老師要介紹給大家的美食就是「提拉米蘇」蛋糕

>///< 這可是吉永老師我最…最…最喜歡的甜點唷!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