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台北101美麗華清境農場‧‧‧好煩惱唷,到底1231要去哪裡看煙火呢?」

 

風間:「當然是去台北101囉,今年好像會施放達22千發的煙火。

 

101煙火 

這是101的煙火秀,有沒有很期待今年的煙火呢?

 

阿呆:「我應該會去美麗華,那裡比較沒有很多人!」

 

正男:「小新你會去哪裡呢??」

 

小新:「我家的老媽說今年要去高雄,因為1227統一夢時代時代大道會有大氣球遊行,從下午230分至晚上630。聽說這是全台唯一的大氣球遊行活動,裡面會有各種可愛造型的大氣球以及人偶參與演出,還有樂儀隊表演。希望到時候動感超人也會來~ 小圖示

 

妮妮:「感覺好像挺不錯!其實今年台北市政府也有遊行嘉年華會,在1227信義商圈率先登場。而且市政府更別出心裁安排了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有線電視數位化等大型花車加入遊行行列,而且還會有卡通明星一同共襄盛舉,真的好期待唷。」

 

小新:「OH~卡通明星!!那我是不是要盛裝打扮出場,哇哈哈!」

 

大家都沉默了一會‧‧‧寒

 

吉永老師:「大家都在討論什麼呢?」

 

正男:「我們在討論跨年到底要去哪裡玩。吉永老師你會想去哪裡玩呢?」

 

吉永老師:「老師我呢~還沒有決定,最好是能跟阿娜答一起度過,真希望能到清境農場。」

 

阿呆:「老師~清境農場也有舉辦煙火秀嗎?」

 

吉永老師:「煙火秀幾乎是跨年必備的特別節目。今年南投縣清境農場都會在統一超商舉辦跨年活動。清境商家們也會藉由年終的活動替仁愛鄉的莘莘學子籌措教育公益基金,讓他們的求學過程有個開心的學習環境,未來能走的更穩健踏實!從聖誕點燈揭開序幕,一直到跨年PARTY的高山吶喊,所有的人聚集在全台最高海拔的聖誕樹下,一起為新的一年祈福!重點是說不定可以看到銀白色的雪景唷!」

 

清境跨年 

這是2009年清境農場的跨年盛大晚會,人山人海、氣球滿天飛

小新:「Wow~那不是很冷嗎?到時候會不會變成冰棒,動彈不得!圖示

 

吉永老師:「所以如果要去清境農場跨年,記得一定要帶保暖的衣物或著攜帶暖暖包,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凍壞唷!」

 

阿呆:「除了這些活動,全台哪裡還有活動呢?」

 

風間:「關於這一個問題,我們來問問其它的小朋友。小朋友~大家知道還有那些地方會在12月31日舉辦跨年活動呢?或是你會想什麼方法迎接新的一年呢?只要在2009/12/10~2009/12/31()回答其中一個問題並且回應於此篇文章,記得要留下小新教室會員帳號,就可以獲得動感銀幣5。小新會統一於2010/1/6()發送銀幣給大家。」

 

感謝以下的網站提供圖片:

http://cingjing.com.tw/cja/newscj/newsview.asp?nsid=1310

http://muum.spaces.live.com/blog/cns!AD412161E97BA23D!11430.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e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